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3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2-7 14:31:5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我住院生产的时候,医院提供了一个礼包,里面有S,M,L号的三包卫生巾一样一包,是方便产后恶露的。还有宝宝在院用的衣服,出院的时候收走了。其他还有在院用的一种方便内裤(不用脱可以从下面打开),洗屁屁的瓶子一个,宝宝用的尿布一包(我们医院给的帮宝适,36片装的)
我自己准备了住院用内衣若干套,睡衣两套(带哺乳口的那种),洗漱以及洗澡用品,另外清洁乳头的棉花片以及防溢奶垫(西松屋有卖)。宝宝出院穿的衣服也要自备。
[ 本帖最后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-12-7 14:45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