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爱我,你废了 于 2007-12-10 13:55 发表 宝贝,鞋子很美,你穿上一定很Q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7-12-8 17:09 发表 夕夕姐 这牌子哪儿好了? 我朋友在澳洲是这牌子的代理生产商。。。
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2-10 14:54 发表 小迷~~~你怎么不早说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.1B7C8D6A30.] 这鞋子特别舒服,暖和~~也很可爱 [.2E99C.]
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7-12-12 15:10 发表 你不贴这帖子 我也不知道啊。。。 花了多少澳币?一般的一两百左右吧?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12 15:30 发表 找你的话多少钱?
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7-12-12 15:58 发表 呵呵 我又不是代理商 倒是能打听打听价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