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挖卡卡卡~~我的UGG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0 14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我,你废了 于 2007-12-10 13:55 发表
宝贝,鞋子很美,你穿上一定很Q


哈哈 亲爱的 [.39F1FFB] [.39F1FFB] 想死我了!你老也不出现了~~
哪天你让我看看拉拉说的那双~~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14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朋友在美国买了一双, 中国制!!!! 说质量很差~~~~

    为什么你鞋里有一根头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0 14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7-12-8 17:09 发表
夕夕姐 这牌子哪儿好了?
我朋友在澳洲是这牌子的代理生产商。。。


小迷~~~你怎么不早说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.1B7C8D6A30.]
这鞋子特别舒服,暖和~~也很可爱    [.2E99C.]

[ 本帖最后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2-10 14:5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0 23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我,你废了 于 2007-12-10 13:55 发表
宝贝,鞋子很美,你穿上一定很Q

上次聚会坐我旁边的美女姐姐

你的头像和你的id以及签名一样有冲击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5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2-10 14:54 发表


小迷~~~你怎么不早说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.1B7C8D6A30.]
这鞋子特别舒服,暖和~~也很可爱    [.2E99C.]

你不贴这帖子 我也不知道啊。。。
花了多少澳币?一般的一两百左右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5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UGG
有哥哥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5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7-12-12 15:10 发表

你不贴这帖子 我也不知道啊。。。
花了多少澳币?一般的一两百左右吧?

找你的话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5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12 15:30 发表

找你的话多少钱?

呵呵 我又不是代理商 倒是能打听打听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7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7-12-12 15:58 发表

呵呵 我又不是代理商 倒是能打听打听价格
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display.php?fid=125

去这里告诉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8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边很冷哦?九州这里都不需要穿那么厚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