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挖卡卡卡~~我的UGG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6 00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有双跟LZ的一样,偶也超喜欢的说!~~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00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看起来很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00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真人秀啊 ~~~
失望中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01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。。
   我也想买原版。。。 只是目前还是个学生。。在忍忍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Vidor 于 2007-12-6 01:0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01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了,不过便宜得狠呢,才6000块,你这双在日本大概要快3万了,一直买原版,不过这个没舍得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01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穿上再照。。。要有脸的。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03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男款吗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10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2-5 22:13 发表


我140
穿37码鞋
不可以么[.09C04E1B]


??你有168吧!
至少16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6 10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2-5 23:51 发表

看来我是做了一次失败的尝试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完美了 [.64C766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2-6 10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