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孙悟空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7】孫悟空的見習攝影師學習日記 :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28 21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活动?  这个我喜欢啊。。。东京版的每周六的活动,能参加不?[em5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8 22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照片了就跑来逛逛,真不愧是摄影师,照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
继续期待你的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0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周六我恐怕不能去打球了。。
下次吧。。。下次争取和你相遇球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0 23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打球吧 我闲着没事也喜欢拍两张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1 17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悟空家坐坐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1 04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再去玩乒乓球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1 06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ē路徘徊√ 于 2008-2-11 04:56 发表
什么时候再去玩乒乓球~~
原来 你喜欢 桌子上的网球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1 06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孙悟空 于 2007-12-25 17:09 发表
谢谢楼上的帅哥和美女。[.134D2.]

21号风尘仆仆的回到家,因为之前机票出了点小问题,在出发前临时重新买的,图便宜需要从汉城中转。
第一次去汉城,就拍了一些。韩国字完全不认识交流起来很累。
孙悟空啊 有空带着你的单反来我们聚会,你打球我帮你拍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4 20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生近來心情比較低落,每日在魔獸世界里和已經搬離的兄弟們一起戰斗,攝影的學習之路因為自己的懶惰……

趁中午吃完飯下樓拍了10分鐘雪景,技術無,時間短,地方受限制(沒找到出彩的景致)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攝影的心情并不妥當。

這個月6號大年夜,13號我的生日,14號情人節,我都是和平時一樣,上班,甚至加班。和國內熱鬧的生活相比,真想做些改變呀

現在小春這個日記本成了督促我學習攝影的動力了,謝謝各位的鼓勵!

不多說了,剛才朋友來電話叫我進游戲一起副本了
IMG_3922.jpg
IMG_3932.jpg
IMG_393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4 20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周末爭取去打乒乓球,和各位合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