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ē路徘徊√ 于 2008-2-11 04:56 发表 什么时候再去玩乒乓球~~
原帖由 孙悟空 于 2007-12-25 17:09 发表 谢谢楼上的帅哥和美女。[.134D2.] 21号风尘仆仆的回到家,因为之前机票出了点小问题,在出发前临时重新买的,图便宜需要从汉城中转。 第一次去汉城,就拍了一些。韩国字完全不认识交流起来很累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