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孙悟空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17】孫悟空的見習攝影師學習日記 :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0 15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啊。。我认识的人怎么都回去呢。。[em551
记得多照点作品啊[em17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5 02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只是拍景也会这样美呀。楼主加油哟,圣诞快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5 17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的帅哥和美女。[.134D2.]

21号风尘仆仆的回到家,因为之前机票出了点小问题,在出发前临时重新买的,图便宜需要从汉城中转。
第一次去汉城,就拍了一些。韩国字完全不认识交流起来很累。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5 17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~~
COSPLAY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6 16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...韩国..我也想去~[.1B0CB7] 祝圣诞快乐,新年快乐.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7 17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是cosplay吧,在机场转机时,遇到的一个小分队,应该是机场免税店做圣诞活动的。做生意不容易呀!

也祝 桂林山水甲天下 帅哥节日同乐!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8 16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孙悟空 于 2007-12-27 17:59 发表
算是cosplay吧,在机场转机时,遇到的一个小分队,应该是机场免税店做圣诞活动的。做生意不容易呀!

也祝 桂林山水甲天下 帅哥节日同乐![.0BB1D92.]
赫赫。。谢谢,期待你下次的作品~加油。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3 19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上次一见。。。就没见悟空兄弟的日记更新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7 03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...等他来呢..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8 20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草了,惭愧啊
从国内回来每天加班到10点多才到家,周六公司还开会,连乒乓球活动都没能参加成

新作品筹备中,我拍我拍我拍拍拍(照片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