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孙悟空 于 2007-12-27 17:59 发表 算是cosplay吧,在机场转机时,遇到的一个小分队,应该是机场免税店做圣诞活动的。做生意不容易呀! 也祝 桂林山水甲天下 帅哥节日同乐![.0BB1D9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