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7-11-30 13:34 发表 先看看,东京都有谁参加呀? 我自己一个人,就不好组织了, 推荐 azalea 来组织,
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7-11-30 14:04 发表 你太坏了,什么都有第一次么,还没有做过,就借这个机会学学吧。 借你的号召,有什么跑腿的事情,我帮你 主要是我夫人孩子都回国,我一个男的,没有人敢来呀,你就出头吧,把脏累差苦的活分派 ...
原帖由 水色风铃 于 2007-11-30 10:03 发表 偶大阪地~~~~~ 没戏泥,,,,不过,真的想参加泥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