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3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30 12:33:51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-11-30 11:22 发表 
两个斑主,红版主持阪神地区的吧.如果真的大家有兴趣,我可以去东京的,正好12月有事需要去一趟,要的话,时间得赶快定下来啊.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晕我才看见你的建议。
我这儿今年元旦和春节都预定回国了。今年的忘年会我可能没有时间参加了。
关西兔兔他们也有组织。回头明年有时间的话,一定参加。[.E1C3F8.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