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瑞琳
收起左侧

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?(为了增加点人气,上传漫画!24,27页有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8 12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-2-28 12:10 发表
葱啊 葱啊 ~~~~~~~~~~~~~~~~~~2分钱一斤!!!!



小丫你跟你姐姐过不去是不是[.75E40.]
哪能2分一斤。。。最便宜也要卖5分[..200752115048561.] [..2007521150485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12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可没有,只是把你的话更明朗化,这样大家看起来才通俗易懂!!

(原来你是卖葱的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12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-2-28 12:25 发表
偶可没有,只是把你的话更明朗化,这样大家看起来才通俗易懂!!

(原来你是卖葱的)


被你看出来啦??[..060201.]
你脸那么红??不就是没事儿吃我的葱辣的么!!
怎么又白了?不就是偷我的葱吓的么!
以后你就别偷了。。不然我就枪毙你。。为社会除害!![..200752115048329.] [..2007521150483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8 15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??
天啊……

对了!上周去看了电影了…… ライラの冒険
凑合凑合!

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15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这人嘴笨,吃葱重来不知道辣!!
脸大,偷葱从来不红脸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15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,这么多楼,看不完了。

以前在关西认识一个高手,拍照和漫画都很牛
更牛的是,他娶了一个国安局的人当老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8 17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eiworm 于 2008-2-28 15:09 发表
晕死,这么多楼,看不完了。

以前在关西认识一个高手,拍照和漫画都很牛
更牛的是,他娶了一个国安局的人当老婆...



哈哈!牛叉!

我不娶,我只嫁的!所以就不跟你说的那个高手比了!

人比人,气死人!
知足者常乐!我高兴,我开心就好了!!!
[.A3CF97.]

[ 本帖最后由 瑞琳 于 2008-2-29 16:4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8 17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2-28 15:06 发表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??
天啊……

对了!上周去看了电影了…… ライラの冒険
凑合凑合!

[.A3CF97.]


这电影我下完了,但是还没看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9 16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2-28 17:09 发表



哈哈!牛叉!

我不娶,我只嫁的!所以就不跟你说的那个高手比了!

人比人,起死人!
知足者常乐!我高兴,我开心就好了!!!
[.A3CF97.]

这句(知足者常乐)说的好[.AF61.]
牛筋要多少?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9 16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甲阿???
明天回来是不是???

不用太多!看你心意如何了!!!嘿嘿

我要正宗的!别想忽悠我啊!

越辣越好!
现在都有点馋了……[.A3CF97.]

[ 本帖最后由 瑞琳 于 2008-2-29 16:4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