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瑞琳
收起左侧

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?(为了增加点人气,上传漫画!24,27页有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21 22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元宵节???
我咋不知道呢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1 22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2-21 13:39 发表


你不叫,我叫!

咱家姐妹阿!一定要叫上!!![.AF61.]



叫吧叫吧,你们就知道合伙欺负我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1 23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豆炖鸡腿,煎鲅鱼,青菜丸子汤(不爱吃甜的,代替汤圆了)。
呃。。。。。。撑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看完了晚会又发现自己中了奖,除去本钱,还挣一百元。。
气了死胖子一顿,哇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快乐和幸福如此简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2 11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不起啊,做那么多吃的!!!!
我自己煮的面!!一样好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2 1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☆阿Q☆ 于 2008-2-21 21:54 发表
元宵吃多了,撑死我了。


气俺是不是???
干吗呀???
大过节的……欺负人啊……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2 13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2-21 22:14 发表

快给家里打电话啊
[.3D010.]


还用你说阿!电话当然要打的!

可惜家里冰箱的汤圆了!!!

一个人吃,太……了!所以都没有吃!就在家里冰箱里躺着呢……
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
可怜的汤圆,更可怜的我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2 13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2-21 22:16 发表

活动活动,别直接睡觉[.E1C3F8.]


我都选择,不吃!直接睡觉呢……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2 13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-2-21 22:44 发表
啥时候元宵节???
我咋不知道呢!!!!


就昨天!十五吃元宵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2 13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-2-21 23:16 发表
土豆炖鸡腿,煎鲅鱼,青菜丸子汤(不爱吃甜的,代替汤圆了)。
呃。。。。。。撑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看完了晚会又发现自己中了奖,除去本钱,还挣一百元。。
气了死胖子一顿,哇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快乐和幸福如此 ...


菜!哪天看你家老虎晚回家,就去你家曾饭吃去吧……
天啊!馋死了……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2 13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-2-21 22:45 发表



叫吧叫吧,你们就知道合伙欺负我!!!


我叫我姐妹!没说要欺负你啊……

奇怪……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