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-1-25 09:24 发表 ?看不出来是画的么?或者是照片处理的。 这个是新海城的动画片的场景。赞。 去下载一个高清晰的<雲の彼端、約束の場所>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25 09:07 发表 小心啊,(练)与(被练)仅差一字[.A3CF97.]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25 10:04 发表 我被骗了[.E36A8.] <雲の彼端、約束の場所>是讲的什么??[.A4D3E.]
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-1-24 22:43 发表 要画成这个样子的,才叫牛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-1-24 22:44 发表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A4D3E.]
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-1-24 22:46 发表 你不就是披着羊皮的狼么?[.D2E048.] 还说人家咧, 现在是狼教羊怎么做狼,[.E36A8.] [.E36A8.]
原帖由 ##sky@@ 于 2008-1-25 08:30 发表 小蜜蜂真是勤劳,这么早就开始灌~!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25 09:05 发表 [.AF61.]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25 09:08 发表 [.A3CF97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