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瑞琳
收起左侧

大家的周末都是怎么度过的?(为了增加点人气,上传漫画!24,27页有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4 18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-1-24 17:24 发表

都下午了,还早上,
明显三个代表没学好阿。[.2E99C.] [.2E99C.]


我开始灌的时候是早上阿!
那边灌,边工作!
然后等灌到这里就下午了!!!

这都和我挑!!!:@
到时候不好好教你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22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杰克 于 2008-1-24 13:20 发表
画的不错啊! 哪天我免费作你model  帮我来张素描-----

要画成这个样子的,才叫牛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Kumo_no_Muko_00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22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24 18:40 发表


我开始灌的时候是早上阿!
那边灌,边工作!
然后等灌到这里就下午了!!!

这都和我挑!!!:@
到时候不好好教你了!!!


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1784B60.] 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4 22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24 13:01 发表


我好像已经改成泡狼培训班了阿!!!
要不然教唆一群狼,去残害我们的同胞……
我觉得实在过意不去!!!

反正大同小异!大家都凑合凑合吧!

2个讲师!一个助教![.A3CF97.]


你不就是披着羊皮的狼么?[.D2E048.] 还说人家咧,
现在是狼教羊怎么做狼,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8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24 12:59 发表


出差了!没有时间画阿!!!
昨天晚上回来还赶上飞机晚点。。。
到家都快晚上10点了!尽早还要爬起来上班!!!
我……我是勤劳的小蜜蜂……
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

小蜜蜂真是勤劳,这么早就开始灌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9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-1-22 21:17 发表
我看30个也不行吧

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9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-1-24 09:54 发表
我坚决报名,严重不会泡妞!
而且决定找个练手的!

小心啊,(练)与(被练)仅差一字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9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-1-24 12:54 发表


这么和姑姑说话??
小样!不想混了阿!!!

先给你来个50大板!看你老实不???

灵魂!别光看戏!帮我压着他!!
嘿嘿……

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9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ngxyz 于 2008-1-24 22:43 发表

要画成这个样子的,才叫牛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
这图片事自己拍的吗?太又感觉了[.134D2.] 漂亮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09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俊先 于 2008-1-25 09:10 发表

这图片事自己拍的吗?太又感觉了[.134D2.] 漂亮[.AF61.]



?看不出来是画的么?或者是照片处理的。
这个是新海城的动画片的场景。赞。
去下载一个高清晰的<雲の彼端、約束の場所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