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oco 于 2007-12-8 20:23 发表 现在哦儿来,说不定我会去,看看吧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oco 于 2007-12-8 20:42 发表 这个有点难度,我没有相机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9 03:48 发表 愿意的话我可以给你照!!!!
原帖由 coco 于 2007-12-9 11:37 发表 那就等在大连的时候你给我照,跟卡卡西说好了,到时候他请吃饭
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-12-9 17:28 发表 有没有2月9号回家的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:@ :@ :@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