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08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录同行伙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4 18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月1日 日航JL东京发回大连,有没有一起走的兄弟姐妹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4 19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,等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6 13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19日 成田,日航,有人没?[.264AC41.] [.264AC41.] [.264AC4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13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29 成田,日航的有没?
[.FD6CDE5.] [.FD6CDE5.] [.FD6CDE5.] [.FD6CDE5.] 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15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21号全日空有人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15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从大阪走吗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6 15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-12-6 15:42 发表
有人从大阪走吗?????????????



你啥时走呀???这个星期天的聚会你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8 01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co 于 2007-12-6 15:52 发表



你啥时走呀???这个星期天的聚会你去吗?


我大约是2.5走,还没定那,学校考试时间还没出来,星期日我去不了呀,店长有事,我3点就上班!!你去吗?
最近也没在这看到你,还以为你失踪了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8 10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7日,成天空港,ANA

2007071701320371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8 12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连人好像 不太爱坐中国的飞机。。。
都是JAL,ANA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