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9-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19 16:47:5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niao 于 2007-11-18 20:13 发表 
今天是11月18日,来日本2年多了,
感觉自己变了很多,人也许一直在变吧,随着周围的环境,周围的人,也许这就叫做成长.
有人说成长是一条崎岖的山路,这种体会现在能体会的人很少了吧,毕竟走过山路的人也不多.双方都有过 ... 、
两个人之所以能够长久地在一起是因为有一方不怕受伤害~
在选择婚姻的时候这个角色似乎就已经被固定了。BLESS LZ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