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niao
收起左侧

因为是男人吧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2 15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11 于 2009-2-12 15:01 发表
有一点常识的都知道男的百分之九十都比女的赚得多啊
你们总经理是男的还是女的,你们公司男的多还是女的多,你们公司的管理层是男的多还是女的多。看看不就知道了

不是在跟你讨论谁赚得多少的问题!
家务活承担多少也是夫妻间的私事。
鄙视大男子主义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15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是一帖多发的,这里锁了
还想讨论的话就去婚姻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