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0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1-18 22:48:34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-11-18 21:55 发表 
我最近也很迷这个PAUL JOE
昨天和小4去逛还说想买了[.BDA6AD.]
那我们哪天一起去咯~~
我很想买个新BASE~ SHU那个摩丝 , RMK, P & J你说选哪个好呢~ 以前我用过RMK的. 夏天的时候觉得有点油 新买的就给转了..结果前几天又开始用 也许是因为现在太干了 决然觉得出奇好用..可惜我那瓶旧的快没有了..很想买个新的 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