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0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2-13 17:31:4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2-13 04:44 发表 
又来晚了.....
请教XIXI姐一个问题
我这估计是最近这深夜的工打多了
眼睛下面有点细纹 看的我很不舒服
推荐我个什么 让我把他消灭了吧??
我平常不化妆的
妞妞~~
这个.....很多东西介绍的都很好~可是实际效果总是差强人意的......所以至今我也没发现特别有效的产品,多是立杆见影,过不了几时细纹依旧~~
我现在用KOSE Q10眼膜. 10片1000左右,我用贵的也没什么质的改善,都是不通不痒的样子,所以我平时如果不是应急,都换便宜货了
哈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