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1
收起左侧

处理一下我的东西 P5更新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3 02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好快~~~~~~~~~~~都没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3 04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晚了.....
请教XIXI姐一个问题
我这估计是最近这深夜的工打多了
眼睛下面有点细纹   看的我很不舒服
推荐我个什么 让我把他消灭了吧??
我平常不化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17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-12-13 04:44 发表
又来晚了.....
请教XIXI姐一个问题
我这估计是最近这深夜的工打多了
眼睛下面有点细纹   看的我很不舒服
推荐我个什么 让我把他消灭了吧??
我平常不化妆的


妞妞~~
这个.....很多东西介绍的都很好~可是实际效果总是差强人意的......所以至今我也没发现特别有效的产品,多是立杆见影,过不了几时细纹依旧~~
我现在用KOSE  Q10眼膜. 10片1000左右,我用贵的也没什么质的改善,都是不通不痒的样子,所以我平时如果不是应急,都换便宜货了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3 17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c的东西我从来都赶不上。。一眨眼的功夫都没了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3 17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 就一个字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3 17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2-13 17:31 发表


妞妞~~
这个.....很多东西介绍的都很好~可是实际效果总是差强人意的......所以至今我也没发现特别有效的产品,多是立杆见影,过不了几时细纹依旧~~
我现在用KOSE  Q10眼膜. 10片1000左右,我用贵的也没什么质的改 ...

确实是这样的,都以为贵的,牌子的化妆品有效果,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,要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!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17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cky 于 2007-12-13 17:48 发表
cc的东西我从来都赶不上。。一眨眼的功夫都没了[.C2CCA13A537.]


亲爱的 下回我提早告诉你~~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3 17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esterday 于 2007-12-13 17:49 发表

确实是这样的,都以为贵的,牌子的化妆品有效果,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,要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![.D2E048.]


也不是所有都这样
SK II 面膜 是我用过效果最好的面膜 而且价格也贵  真的是有道理的. EL的眼膜滋润也很好. SKII眼膜针对浮肿有特效
这些都是我觉得贵 而且效果好的DD
我是说,针对细纹,干纹, 包括眼膜 眼霜 我还没有找到特有效的产品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3 17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-12-13 17:51 发表


亲爱的 下回我提早告诉你~~[.AF0FBC71]

恩。。这事儿你得给我开个后门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7 00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美女,咱们约个时间见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