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1-13 23:54 发表 [.A3CF97.] 这个,那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要不小阿姨您挑,给我留个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1-13 23:57 发表 哈哈,没事啦, 我正在msn上问cc呢 正好下个月初也有可能要去香港,回头我在机场搞一套算了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1-14 00:00 发表 我已经开始列清单了, 胖胖给了我一个限额,随便买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