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化妆箱买好了****小阿姨,断翼DE天使快来看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 10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-1-1 00:08 发表
这个貌似很不错啊,赞

天使把宝贝都放进去秀秀吧。


没有宝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正在努力收集中。。。。
[.4C11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01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个在哪买的?  我也要买
我找了好长时间 后来在上野看到 一个3100多的 但是只有32乘25乘24左右大小  我觉得太小了
一直很羡慕朋友有一个化装箱和你的差不多大   在网站看了好久  大的便宜得也1万9  觉得比化装品贵贵  就放弃了~~~~~  正打算回国的时候好好找一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3 01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喝午后红茶 于 2008-1-3 01:36 发表
楼主这个在哪买的?  我也要买
我找了好长时间 后来在上野看到 一个3100多的 但是只有32乘25乘24左右大小  我觉得太小了
一直很羡慕朋友有一个化装箱和你的差不多大   在网站看了好久  大的便宜得也1万9  觉得比化 ...


是朋友在网上帮我订的,不到5000,我觉得还算便宜,质量也一般
那些上万的,比较适合专业人士,我就没下手
想要的话,我可以帮MM问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3 02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非常感谢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6 17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喝午后红茶 于 2008-1-3 01:36 发表
楼主这个在哪买的?  我也要买
我找了好长时间 后来在上野看到 一个3100多的 但是只有32乘25乘24左右大小  我觉得太小了
一直很羡慕朋友有一个化装箱和你的差不多大   在网站看了好久  大的便宜得也1万9  觉得比化 ...


找到了,找到了,是在这里买的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horiman/10001991/

有兴趣的MM们可以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