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-1-1 00:08 发表 这个貌似很不错啊,赞 天使把宝贝都放进去秀秀吧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爱喝午后红茶 于 2008-1-3 01:36 发表 楼主这个在哪买的? 我也要买 我找了好长时间 后来在上野看到 一个3100多的 但是只有32乘25乘24左右大小 我觉得太小了 一直很羡慕朋友有一个化装箱和你的差不多大 在网站看了好久 大的便宜得也1万9 觉得比化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