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化妆箱买好了****小阿姨,断翼DE天使快来看呀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30 16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2-30 15:01 发表


坚决滴,彻底滴支持,女孩子为了美丽的冲动购物行为。[.134D2.] [.134D2.]


难怪你讨女孩子欢心,我想就是因为你这么地了解女生吧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30 16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7-12-30 15:10 发表
真不错,可以装好多东西。很实用。


哈哈,新年里,祝你全家幸福快乐啦,尤其是你家宝宝
来,给阿姨我亲一个。。。。。。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30 16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2-30 15:03 发表
这个不错,呵呵。不过盒子越大,东西就会越买越多。我要戒一戒了,不然要破产了


对对对,我正在愁怎么可以将东西放满
[.4C11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05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mm购物都去哪里阿?是东京的吗?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11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8错8错  我都是直接抽屉一开里面一堆  已经站满3葛大抽屉还有一个小柜子最后一层    呵呵   但是这个会不会一着急东西全撒了阿 窦掉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13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化妆箱真不错阿。。。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1 15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开来看看

怀恋腰果的4万的化妆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 00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貌似很不错啊,赞

天使把宝贝都放进去秀秀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 04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-12-30 16:13 发表


难怪你讨女孩子欢心,我想就是因为你这么地了解女生吧[.C2CCA13A537.]


谁?
我? [.E36A8.] [.E36A8.]

NO NO NO  
俺可是孤身一人啊。[.0BB1D92.]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1 10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uller 于 2007-12-31 05:26 发表
想问mm购物都去哪里阿?是东京的吗?:)


我就常去涉谷,0101,西武,PARCO,109
全聚在一起,想买的东东基本上都能搞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