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im51
收起左侧

大功告成了,请各位mm多多光临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1 19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厚厚厚厚厚厚厚厚,豆沙要买鞋子哦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20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高,要么MM看,如果有别的妹妹能确定要,就先让给别的MM,如果到23日还没有人定,我就要那双5CM得,7CM得我估计都沾不起来。
MM看这样可以吗。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20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21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,6,10,13这几个有MM预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22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很pp,稀饭,不过一看是京都……理我有些远里……[.42E4FB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23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,两双鞋我都稀饭
可是在京都阿。。。。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23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6号也太可爱了吧-----赞 嘿嘿

楼主想知道你老家哪里啊 出紫茶壶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2 01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紫砂壶。。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2 08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1-11 19:04 发表
稀饭那鞋,不过37的脚穿不知道会不会大。[.3D010.]


豆沙你的脚那么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2 11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号大,穿不了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