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im51
收起左侧

大功告成了,请各位mm多多光临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1 19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双鞋的鞋跟大概多高?
我也在关西,我们可不可以见面试试鞋子。MM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19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11-11 19:12 发表
1和16 能介绍吗?1 是静身的吗?16 看上去小,
我1米62 ,能穿吗?[.B962]

可以的,我166,都可以穿的,1是因为我同样颜色的衣服实在太多了,而且我cup太大,穿了有点......16的话,mm完全没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19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刚发现,你的价格是不是调整过了?
我开始刊的时候好像不是那个价格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19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1-11 19:21 发表
这两双鞋的鞋跟大概多高?
我也在关西,我们可不可以见面试试鞋子。MM在哪里?

我在京都,mm23号和小阿姨一起来看红叶么?我也想参加的,可以一起带过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19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51 于 2007-11-11 19:22 发表

可以的,我166,都可以穿的,1是因为我同样颜色的衣服实在太多了,而且我cup太大,穿了有点......16的话,mm完全没有问题


那里交货呢, 我预定!站里短信联系[.087] [.087] [.087]

还有1 的40号 是什么意思[.A0112]

[ 本帖最后由 zddz 于 2007-11-11 19:2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19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1-11 19:23 发表
MM我刚发现,你的价格是不是调整过了?
我开始刊的时候好像不是那个价格啊。

我都是一路copy了重新编辑了一下,因为丢了好多次[..200752115047629.] 之前是多少我忘啦,mm觉得哪个价格合适就哪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19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11-11 19:24 发表


那里交货呢, 我预定!站里短信联系[.087] [.087] [.087]

还有1 的40号 是什么意思[.A0112]


它家的衣服都是数字编号的,我也解释不来,应该是M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19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7-11-11 19:14 发表
那个褐色的包包怎么个情况

是人工皮革做的,容量很大,面试的时候用过几次,保存完好,没有伤,mm想知道什么情况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1 19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m51 于 2007-11-11 19:23 发表

我在京都,mm23号和小阿姨一起来看红叶么?我也想参加的,可以一起带过去。


23日看红叶我一定会去,过两天我就会出正式报名贴。
如果MM能帮我带来,就太感谢了,只要大小合适我就要。
另外想问问MM鞋跟大概是多高,我也穿不了高跟呢。
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1 19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1-11 19:38 发表


23日看红叶我一定会去,过两天我就会出正式报名贴。
如果MM能帮我带来,就太感谢了,只要大小合适我就要。
另外想问问MM鞋跟大概是多高,我也穿不了高跟呢。
[.AAFBA65.] [.AAFBA65.]

刚刚用尺量了一下,不知道量的对不对啊,坡跟得5cm,红色滚边的7c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