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11-11 19:12 发表 1和16 能介绍吗?1 是静身的吗?16 看上去小, 我1米62 ,能穿吗?[.B962]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1-11 19:21 发表 这两双鞋的鞋跟大概多高? 我也在关西,我们可不可以见面试试鞋子。MM在哪里?
原帖由 sim51 于 2007-11-11 19:22 发表 可以的,我166,都可以穿的,1是因为我同样颜色的衣服实在太多了,而且我cup太大,穿了有点......16的话,mm完全没有问题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1-11 19:23 发表 MM我刚发现,你的价格是不是调整过了? 我开始刊的时候好像不是那个价格啊。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11-11 19:24 发表 那里交货呢, 我预定!站里短信联系[.087] [.087] [.087] 还有1 的40号 是什么意思[.A0112]
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7-11-11 19:14 发表 那个褐色的包包怎么个情况
原帖由 sim51 于 2007-11-11 19:23 发表 我在京都,mm23号和小阿姨一起来看红叶么?我也想参加的,可以一起带过去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1-11 19:38 发表 23日看红叶我一定会去,过两天我就会出正式报名贴。 如果MM能帮我带来,就太感谢了,只要大小合适我就要。 另外想问问MM鞋跟大概是多高,我也穿不了高跟呢。 [.AAFBA65.] [.AAFBA65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