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1-15 00:27 发表 恩。。。。。。哪天发上来让你见识一下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15 01:46 发表 可怜的电脑啊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15 01:46 发表 其实我的电脑也挺古老的了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16 00:39 发表 花兄,你要挺住啊。 呵呵... 我那电脑,还是不发了呢。 外形看起来其实还是不错的,其实cpu可差了呢。
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-11-16 09:13 发表 发我的电脑吧,绝对气死很多人!!![.0D859.] [.9AD474D2.]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1-18 22:44 发表 我WINDOWS ME!!!!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19 01:35 发表 ok 你赢了。 好元老级别的os啊。
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-11-19 23:49 发表 那台就是坏的那台,接下来就该这台WIN98了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