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舞叶 于 2007-12-3 22:28 发表 为了不影响比赛进程。我还是退出吧!:) 我跟fans差了好几个级别,他带我22应该也很痛苦 ,不行就让versa+Xatan(from HongKong) 代表我们小组进行半决赛吧,他们是mitbbs来的朋友,多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-12-3 14:57 发表 小猫什么时候有空?? 最近都在忙其他事情,连hf都没时间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-12-4 17:32 发表 要不你随便在群里拉一对出来帮你打打看?dunk kkk什么的也可以啊 让他们顶替你不是也可以吗?
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-12-4 20:59 发表 你不能打太可惜了,其实你还有单挑对小女巫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