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聪明糊涂心
收起左侧

---------------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----------------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4 17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叶 于 2007-12-3 22:28 发表

为了不影响比赛进程。我还是退出吧!:)
我跟fans差了好几个级别,他带我22应该也很痛苦 ,不行就让versa+Xatan(from HongKong) 代表我们小组进行半决赛吧,他们是mitbbs来的朋友,多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

要不你随便在群里拉一对出来帮你打打看?dunk kkk什么的也可以啊
让他们顶替你不是也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8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-12-3 14:57 发表
小猫什么时候有空??
最近都在忙其他事情,连hf都没时间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周末吧。我上马来的速度好像不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4 19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-12-4 17:32 发表


要不你随便在群里拉一对出来帮你打打看?dunk kkk什么的也可以啊
让他们顶替你不是也可以吗?

dunk说他没有搭档,KKK玩不了,算了,让教授来安排吧!

[ 本帖最后由 舞叶 于 2007-12-8 00:1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4 20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能打太可惜了,其实你还有单挑对小女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06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大家都打完了没,想看一看录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06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香港那里怎么不行了呀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08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移马拉西亚了[..20075211504893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5 21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-12-4 20:59 发表
你不能打太可惜了,其实你还有单挑对小女巫

我在马拉西亚太卡,不知道这周五能不能玩,你还是先给她换成别人吧。
很遗憾不能继续比赛,等我搬家后再玩

[ 本帖最后由 舞叶 于 2007-12-5 21:3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7 22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的比赛进行得怎么样了?小猫赶快进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8 16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7438.] [..20075211504743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