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聪明糊涂心
收起左侧

---------------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----------------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30 13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nliang_an 于 2007-11-30 13:31 发表


几点?malasiya?我可以OB看吗?教授。


你加上我们的星际群,可以随时了解情况。
在我的签名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0 14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46310763是这个吧?
谢谢,教授,晚上回去加。现在上班中。。。。
期待和大家一起玩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4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叶给我发短信说她搭档fans在国内上不了马来西亚。
听教授安排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3 14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-12-3 14:04 发表
舞叶给我发短信说她搭档fans在国内上不了马来西亚。
听教授安排!~


要不你们试一下在mitbbs上面的服务器打?我不知道国内能不能上去
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1/E-Sports/28985451_0_1.html

或者是让舞叶再换一个搭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4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兄弟,我看以后硬件上不符合标准的,就不要批准报名参赛了

留点遗憾下一届才能知道着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14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猫什么时候有空??
最近都在忙其他事情,连hf都没时间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22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-12-3 14:09 发表


要不你们试一下在mitbbs上面的服务器打?我不知道国内能不能上去
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1/E-Sports/28985451_0_1.html

或者是让舞叶再换一个搭档。

为了不影响比赛进程。我还是退出吧!:)
我跟fans差了好几个级别,他带我22应该也很痛苦 ,不行就让versa+Xatan(from HongKong) 代表我们小组进行半决赛吧,他们是mitbbs来的朋友,多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22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36A8.] 被ls彻底无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3 2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舞叶 于 2007-12-3 22:28 发表

为了不影响比赛进程。我还是退出吧!:)
我跟fans差了好几个级别,他带我22应该也很痛苦 ,不行就让versa+Xatan(from HongKong) 代表我们小组进行半决赛吧,他们是mitbbs来的朋友,多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舞叶是22唯一的mm啊!~[.F21BC39]
就这么走了阿[.7AB0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4 17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叶,你还是争取打完吧,不行的话允许你老公和你一起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