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nliang_an 于 2007-11-30 13:31 发表 几点?malasiya?我可以OB看吗?教授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-12-3 14:04 发表 舞叶给我发短信说她搭档fans在国内上不了马来西亚。 听教授安排!~
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-12-3 14:09 发表 要不你们试一下在mitbbs上面的服务器打?我不知道国内能不能上去 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1/E-Sports/28985451_0_1.html 或者是让舞叶再换一个搭档。
原帖由 舞叶 于 2007-12-3 22:28 发表 为了不影响比赛进程。我还是退出吧!:) 我跟fans差了好几个级别,他带我22应该也很痛苦 ,不行就让versa+Xatan(from HongKong) 代表我们小组进行半决赛吧,他们是mitbbs来的朋友,多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