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紫珊瑚 于 2007-11-7 10:54 发表 太谦虚了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7 16:50 发表 汗... 真不是谦虚。 以前大学宿舍里面,193CM 191CM 187CM 的那些哥哥才是高呢。
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-11-7 16:58 发表 [.0D859.] 高个子真好! 在日本就没遇到那么多高个子男孩子![.3D010.]
原帖由 紫珊瑚 于 2007-11-7 20:17 发表 上面的空气很新鲜吧[.AF61.] ?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8 01:01 发表 嗯。这个我不咋清楚呢。 等我有时间问问去。[.0BB1D92.] [.0BB1D9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