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aulSmith
收起左侧

我也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7 16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珊瑚 于 2007-11-7 10:54 发表

太谦虚了.......


汗...
真不是谦虚。
以前大学宿舍里面,193CM 191CM 187CM 的那些哥哥才是高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16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0D859.] 高个子真好!
在日本就没遇到那么多高个子男孩子!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7 2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7 16:50 发表


汗...
真不是谦虚。
以前大学宿舍里面,193CM 191CM 187CM 的那些哥哥才是高呢。

上面的空气很新鲜吧[.AF61.]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8 01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7-11-7 16:58 发表
[.0D859.] 高个子真好!
在日本就没遇到那么多高个子男孩子![.3D010.]


可惜我不高 [.5EBB90.] 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8 01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珊瑚 于 2007-11-7 20:17 发表

上面的空气很新鲜吧[.AF61.] ?


嗯。这个我不咋清楚呢。
等我有时间问问去。[.0BB1D92.]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8 11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8 01:01 发表


嗯。这个我不咋清楚呢。
等我有时间问问去。[.0BB1D92.] [.0BB1D92.]

顺便帮我再问问他[.5F1CB22.] 们,在上面还好吗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8 20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路头 弄饿台子哈新~
袖口赞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