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6 02:06 发表 没钱。没钱。 只是那个版的衬衫 袖子比较长。 一般的衬衫我穿袖子太短 [.E36A8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-11-6 11:29 发表 就一件能用的衬衫[.E36A8.]
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-11-6 11:54 发表 报告队长,这是扣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