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7-11-25 01:53 发表 收到 我希望有人能送我点 减肥茶 药之类的东西 不知道 有人没 [.6D484A04.]
原帖由 vicky 于 2007-11-27 22:24 发表 宝贝儿。。那个减肥茶好用不啊??我也要减
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7-11-28 00:23 发表 我觉得不错哦 我不敢每天3包 我只喝一包 还老忘记 [.A3CF97.]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7-11-25 05:01 发表 呜呜 你今天和香柏树~JJ 去玩 把我和她的 喝茶时间都给占用了 [.6D484A04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