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喵喵02988
收起左侧

减肥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2 18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2 10:51 发表
现在都没人来了~~  
我报告下 前天称了一下连衣服连鞋子连包是45公斤 , 估计应该是瘦了一点点 嘻嘻 [.2D12E262]

那么瘦 还在减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3 00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有人说我是个胖胖,说我就是个小胖子  以后见我就叫胖胖  [.4AF0B] [.4AF0B]
所以我想减肥~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3 02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1-12 14:45 发表
楼主只是随便说说的,大家不要相信哈[.E86AC18.]

不 真的瘦很多
而且 还2次发育了

我爱她爱的更深了
咔咔 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3 17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22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7-11-10 01:05 发表
我以每年5斤的速度在胖
受不了了  
一起减  一起 一起

能推荐点好用的产品吗

我觉得我现在喝的那个茶 很好哎
真的瘦下来了[.AAFBA65.]
我只喝了4天 轻了3斤左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22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7-11-10 02:25 发表
加油加油~[.D81A0477.]
还等着你的试用效果呢~

有用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22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0 13:20 发表
我汇报下今天中午吃的什么: 一碗粥,2口米饭,几口菜,几颗花生米
到晚上准备去跑步,因为怕晒太阳

大错特错 晚上的紫外线更容易晒黑 而且不容易白回来
除非你带帽子 穿长袖长裤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22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1 13:36 发表
啊 现在都没有人来了~~~~~~~~ 大家减肥减的怎样了 ?
我今天中午喝了一碗鲫鱼豆腐汤 吃了两条小鱼 ,是不是很过分? [.A0112]

我今天中午吃了碗饭 很小一碗
一条鱼 一盆蔬菜 和4个小肉丸
晚饭なしで ダイエットのお茶だけ飲んだ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22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2 10:51 发表
现在都没人来了~~  
我报告下 前天称了一下连衣服连鞋子连包是45公斤 , 估计应该是瘦了一点点 嘻嘻 [.2D12E262]

你再进这个帖子就打你PP[.EB962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3 22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1-12 14:45 发表
楼主只是随便说说的,大家不要相信哈[.E86AC18.]

女人 你这么打击我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