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2 10:51 发表 现在都没人来了~~ 我报告下 前天称了一下连衣服连鞋子连包是45公斤 , 估计应该是瘦了一点点 嘻嘻 [.2D12E262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7-11-12 14:45 发表 楼主只是随便说说的,大家不要相信哈[.E86AC18.]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7-11-10 01:05 发表 我以每年5斤的速度在胖 受不了了 一起减 一起 一起 能推荐点好用的产品吗
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7-11-10 02:25 发表 加油加油~[.D81A0477.] 还等着你的试用效果呢~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0 13:20 发表 我汇报下今天中午吃的什么: 一碗粥,2口米饭,几口菜,几颗花生米 到晚上准备去跑步,因为怕晒太阳
原帖由 mihoko 于 2007-11-11 13:36 发表 啊 现在都没有人来了~~~~~~~~ 大家减肥减的怎样了 ? 我今天中午喝了一碗鲫鱼豆腐汤 吃了两条小鱼 ,是不是很过分? [.A011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