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-11-6 08:57 发表 还好我高中不是和你一个学校!!!要不我的优秀学生称号就没啦!!![.E1C3F8.]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7 03:07 发表 我是三好学生,优秀团干部。 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-11-7 09:05 发表 拖出去杀20分钟!!![.264AC41.]
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-11-7 20:14 发表 还真有位较真的主儿:我不能保证不会有意外发生 我不能保证的是什么,不会有意外发生这个我是不能保证的 我不能保证会有怎样的后果 #此贴旨在灌水,花君不必过于认真[.4D9BC16]
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-11-8 22:07 发表 收到,不就想说我懒么,那个字念 塔,树獭,水獭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