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-11-5 09:18 发表 130还不好吗???[.0D859.]
原帖由 mamihong 于 2007-11-5 21:36 发表 "没过130"也有可能是90,或更低 我也可以说, 当年高考我的语文成绩都没过300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1-6 01:17 发表 谢谢您指正语句中的漏洞 [.E36A8.] 不过,不好意思的是前边的90分我得的是满分。 作文分数就不多说什么了,30几分[.AE98EC5.] [.AE98EC5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