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收拾~~一下~~HOHO~~~好了~都没啦~~麻烦姐妹近来最后确认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我要拉
我郁闷了,刚买了条大围巾,
你这条好看多啦。。。。。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-10-31 01:27 发表

是啊..micky的。呵呵
好的呀~~~`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1:28 发表
养毛的3巾~~
带暗花~~~
有一圈兔毛球球~~
300~
新的~米用过~[.AE98EC5.]

[.AAFBA65.] [.AAFBA65.]
我想要这个,,跟那个包哈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要那个包包。。。挂墙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0-31 01:31 发表

[.AAFBA65.] [.AAFBA65.]
我想要这个,,跟那个包哈[.AAFBA65.]
包包跟3角围巾 预定是不~?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巾没定上,,那包给楼上的MM吧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 包包没啦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1:34 发表
包包跟3角围巾 预定是不~?[.A4D3E.]


前面有个MM定了3角的,,比我早,,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从网上搜的,送给姐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