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47|回复: 76
收起左侧

收拾~~一下~~HOHO~~~好了~都没啦~~麻烦姐妹近来最后确认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[.A3F4F.] 偶娘娘给我败的~~
可不可了~`弄个粉色的给我~~
我晕~!
全新 没穿上身过~
但是洗过一次~
吊牌子米拉~~
300多人民币~我真倒~~

400日元

7分袖子的~~
小阿姨预定~~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2:00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黑色的哈~
没穿过  但是也是一样
洗过~~~

均玛的~~
300元
燕子预定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1:3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 好象是1000快买回来的
穿过一次~后就入冷宫鸟~~
300
L号的~~
有个配套的小吊带[.AE98EC5.]
沙沙的  到是很凉快~~~[.AF61.]

死鱼~~~~预定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2:0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可爱,哈哈,第一件真可爱。。。。

不知道咋穿啊。。。。我能穿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784B60.] [.1784B60.] 大嘴怪兽的小包包
去HK的时候败的~~
200多港币好象
忘记了
但是装东西的能力  不是很理想
我出门带的东西太多~~~[.75E40.] [.75E40.] [.75E40.]
在HK  用了2天~
再就没用过

300快



石楠预定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-10-31 01:5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那件T。。。变变。给我留着吧。
那天我们吃饭的时候,一块带过来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01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1 01:17 发表
可爱可爱,哈哈,第一件真可爱。。。。

不知道咋穿啊。。。。我能穿不?
小阿姨可以穿的~~
稍微长款的那样的~~~
大概卡屁屁中部~~那样的~~~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1 01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-10-31 01:18 发表
喜欢那件T。。。变变。给我留着吧。
那天我们吃饭的时候,一块带过来。呵呵
那件啊~~美女~?
米奇的~?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1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咋没见过那个包包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