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0-16 01:15 发表 来吧~Come on BB[.135758.] 我家现在有养小金鱼,随便摸哈~[.FBF8BB3D3.]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0-16 01:29 发表 在宠物里边我最不喜欢养鱼了,因为只能看,不能摸,还只能在一个固定的空间里活动。。。这次是受人之托,替他养1个月而已~[.4C11C.]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0-16 01:33 发表 也好,正好我周二周三有工,周四我到3限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