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0-16 00:55 发表 我手里有内存卡,你相机借我就好了,3Q啦~ 我这次拍的照片全废了,只能重拍。。。
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-10-16 01:03 发表 明天去学校不?我到4限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