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ni-baby
收起左侧

已结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利的暗疮调理精华露
我想要,最近狂冒豆豆,郁闷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-10-30 17:04 发表
我在东京,请问你住在哪里啊,能见面交易吗?


我在新小岩,美女呢?山手线田端到新桥最合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你给kirei留一瓶那个战痘的哈
回头内天你有空拿来给我就行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17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利的暗疮调理精华露,保质期到2007年的12月,想马上用的话应该没问题。
没开封的还有4瓶,价格300。还有一瓶开了用了三分之一左右,赠送!

kirer美女预定一瓶。
lily135美女预订一瓶。
小如如美女预定两瓶。

已清空了。谢谢大家

[ 本帖最后由 mini-baby 于 2007-10-30 17:3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2# 的帖子

我也路过新桥,不过我坐的不是UR,出站交易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烦小阿姨了
mm,就要个没开封的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ni-baby 于 2007-10-30 17:20 发表
安利的暗疮调理精华露,保质期到2007年的12月,想马上用的话应该没问题。
没开封的还有4瓶,价格300。还有一瓶开了用了三分之一左右,赠送!

我想要一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ni-baby 于 2007-10-30 17:20 发表
安利的暗疮调理精华露,保质期到2007年的12月,想马上用的话应该没问题。
没开封的还有4瓶,价格300。还有一瓶开了用了三分之一左右,赠送!

没开封的我定2瓶好么,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17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-10-30 17:19 发表
美女.给个电话号码联系..短信息.谢谢.


080-6595-7541     S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