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ni-baby
收起左侧

已结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0 16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亏我不死心又进来了
安利的暗疮调理精华露  效果咋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16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-10-30 16:52 发表
哈哈,这女人舍得收拾啦,看来是败了不少好东西放不下才动手了吧[.BDA6AD.] [.AAFBA65.]

哈哈哈哈~~! 还是女人最懂得女人哪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17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-10-30 16:54 发表
>全新兔毛包包,500转~~
MM,想要那个兔毛包包


好的,美女想怎么交易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安利的暗疮调理精华露多少钱啊,没有价格的说,还有生产日期是啥时候呢?感兴趣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东京,请问你住在哪里啊,能见面交易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rei 于 2007-10-30 16:59 发表
幸亏我不死心又进来了
安利的暗疮调理精华露  效果咋样啊?


我那时候下半张脸都快没法儿见人了,用了这个和一种叫纤百灵的冲剂内服配合,不到一个月,全好!!妈妈怕我回了日本再复发,所以给带了好几瓶,结果也没用上。感觉它对大的青春痘的消炎效果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ni-baby 于 2007-10-30 17:10 发表


我那时候下半张脸都快没法儿见人了,用了这个和一种叫纤百灵的冲剂内服配合,不到一个月,全好!!妈妈怕我回了日本再复发,所以给带了好几瓶,结果也没用上。感觉它对大的青春痘的消炎效果不错。


那我想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给我留一瓶行不,我现在也是满脸的成人痘,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30 17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