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31 09:26 发表 哈哈,你真是个好老婆啊,这么早就起床了。。。。 我要休息的话,绝对睡懒觉。。。。。 有msn的话给我哈,回头我们一起打球~~~~~~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31 09:43 发表 干啥,你又不是没瞧过,昨天你是不是没睡醒阿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