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chinamm进来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0 14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啊,送这么多好东东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4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29 21:37 发表
全送,以回帖为准


不好意思,想要右下角零钱袋,爽肤水和眼线笔,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4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-10-30 14:33 发表


不好意思,想要右下角零钱袋,爽肤水和眼线笔,可以吗?


好的,怎么给你呢?
都是小东西,平信不知道能不能寄呢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4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-10-30 14:07 发表
真好啊,送这么多好东东[.39F1FFB]

亲乃大,你那么瘦,我的衣服估计你都大。。。。。[.1784B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5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0 13:22 发表


恩,在呢,那套给你留着哈。应该都是中码的
我的size你应该可以穿哈。
白色的中长袖也给你留下了,我穿过一次洗干净了。


呵呵,谢谢小阿姨哈,嗯,应该能穿滴!
偶先去打工,晚上PM你地址哈,阿姨的银行帐号貌似还在的,晚上回来找找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15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送完了?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0 23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-10-30 15:54 发表
都送完了?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

还剩几件,你看有你喜欢的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23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0 14:36 发表


好的,怎么给你呢?
都是小东西,平信不知道能不能寄呢[.E36A8.]



可以在新宿或山手线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。
[.6A928.] [.6A928.] 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00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-10-30 23:56 发表



可以在新宿或山手线拿吗?


好啊,明天晚上我去新宿上课,5点半左右或者9点半下课以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