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29 21:37 发表 全送,以回帖为准
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-10-30 14:33 发表 不好意思,想要右下角零钱袋,爽肤水和眼线笔,可以吗?
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-10-30 14:07 发表 真好啊,送这么多好东东[.39F1FFB]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0 13:22 发表 恩,在呢,那套给你留着哈。应该都是中码的 我的size你应该可以穿哈。 白色的中长袖也给你留下了,我穿过一次洗干净了。
原帖由 米老鼠 于 2007-10-30 15:54 发表 都送完了?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30 14:36 发表 好的,怎么给你呢? 都是小东西,平信不知道能不能寄呢[.E36A8.]
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-10-30 23:56 发表 可以在新宿或山手线拿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