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
收起左侧

新品包包,鞋子,靴子,血本甩卖............哭泣中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12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12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14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双鞋我想过去试试,不知道中号会不会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14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是37的,可是我很少买M号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17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29 14:03 发表
其实我是37的,可是我很少买M号。。。。。



其实我也是,脚长37差不多,就是太肥了,穿着有点疼,只能38啦,哈哈。[.16A4BB7EB]
有些鞋号不是偏大嘛,那样就最好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17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我能塞进去的,你也没问题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18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-10-29 17:22 发表
对,我能塞进去的,你也没问题哈。


那好,替我试试吧。
可别到时候你全要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18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我已经收豆沙索托,去上们看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19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20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呀!
来晚啦!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