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
收起左侧

新品包包,鞋子,靴子,血本甩卖............哭泣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8 12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非要卖出去呢
感觉亏了挺多的样子
什么时候回去就直接送人贝
到时候再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2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现我老是翻页
[..2007521150476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2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ina 于 2007-10-28 12:34 发表


No6 大包 长35cm 宽25cm 左右
No9中包   长30cm 宽20cm 左右

mm在哪里的?东京么???
如果可以接受东京12月7号的当面交易,我就定6号
貌似这个东西邮寄要费钱。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8 12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3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ina 于 2007-10-28 12:55 发表


东京,东西线上可以当面交易.你看怎么样.
最好日本桥站.
如果你想要的话,我就给你预定上了,

东西线没问题。
但是12月7号可以么?
我只确定那天会在东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3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1号包包是多大的阿?几成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8 13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8 13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8 13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ina 于 2007-10-28 13:20 发表


没有问题了.好的,
我已经给你回短信了,(有我的联系方式)

好的,那就不好意思让你帮我留着了。
我去之前会再跟你联系的。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