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ustccjj
收起左侧

食神大赛圆满结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8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U说的有道理,总举行就不叫大赛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8 01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年的这个时候我决定亲自参加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0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55555555还要等上一年啊,会被谗死的

PS:小U你很小气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03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台风刮的那么凶。。。
所以 我没敢出门
太遗憾了
先向组织承认错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03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咋地 于 2007-10-28 03:15 发表
今天台风刮的那么凶。。。
所以 我没敢出门
太遗憾了
先向组织承认错误



你还敢出来,那边的台风刮完了,这边的10级你自己去搞定吧````[.4C11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03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k。。这是想馋4我嘛。。。。。[.370DA5] [.370D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0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-10-28 03:41 发表
我k。。这是想馋4我嘛。。。。。[.370DA5] [.370DA5]


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,家庭料理而已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0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眼睫毛能拿得出手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10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又不是卖眼毛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8 11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的人后悔去吧,帖子我早就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