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302|回复: 142
收起左侧

食神大赛圆满结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7 22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,灵魂和晕菜以9票对9票战成平手,闲话少说,先传照片 后写文字
(巅峰对决)

(红烧肉 vs 糖醋排骨)

(怪炒筋头八脑 vs 蚝油牛柳)

葱姜飞蟹 vs  油焖大虾

红油香笋鸡丝 vs  炝土豆丝+水晶皮冻

罗卜丝丸子汤 vs 鲍鱼香菇银耳鸡汤

煎饺子 vs  海鲜皮蛋粥    (由于粥太好喝了 大家完全忘记照照片的事情了^_______^)

西米露 vs 拔丝香蕉



[ 本帖最后由 ustccjj 于 2007-10-27 22:14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0-27 22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8155626] [.18155626] 色香味,具全啊[.18155626] [.18155626]

还有大家的照片呢,怎么没有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7 22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照片等会上传 别着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22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
板凳

我在看一便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22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7-10-27 22:12 发表
大家照片等会上传 别着急



都是22;12分,为什么我3楼啊[.E3419] [.E3419] [.E341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7 22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ddz 于 2007-10-27 22:13 发表



都是22;12分,为什么我3楼啊[.E3419] [.E3419] [.E3419]

这个世界上除了分还有种叫秒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22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摄影技术不错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22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是平局啊?啥时候有加时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22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对偶的厚爱,以后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菜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7 23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时赛 估计需要等到来年的第二届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