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atata 于 2007-10-27 13:20 发表 因为工作原因,去了趟温州。 因为早已听说温州人的富有,和温州人的才能, 不免叫我对这个城市充满了兴趣。 在温州下飞机已经是晚上了, 除了机场,只奔出租车停车场,却看不见出租车里有司机。 身边几个司机模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0-27 15:42 发表 邓小平推行的政策还是功大于过的
原帖由 perry 于 2007-10-27 15:46 发表 50万的手机长啥样啊?
原帖由 youyou 于 2007-10-27 16:11 发表 发展经济的同时是该把焦点在素质教育上聚一聚的。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0-27 16:13 发表 马上就要迎来你的注册三周年了
原帖由 perry 于 2007-10-27 15:42 发表 不光温州这样....杭州的出租车也这样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