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8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0-27 15:24:16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i 于 2007-10-27 14:59 发表 
楼主的意思是经济的发展和国民素质的提高没有达到正比
1,怪邓小平,相当年,不管好猫坏猫,抓到耗子就是好猫的理论,滋长了贪污腐败,扰乱了社会秩序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以致于后来的两个手都要硬起来的理论全是空谈
2,怪政府的教育,中国教育投资只占GDP的2%,几乎低于世界上的所有国家
3,其实还是穷人多,即使富人也是投机致富,本身根本就不属于高素质群体,怎能期望这些人高素质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