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0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0-26 18:18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○o芭比︵ 于 2007-10-26 18:03 发表 
NND,一样能败,我上上个礼拜买SLY8万5,上个礼拜MOUSSY8万5,今天乱七八糟5万5......SHEL'TTER 网购10万。搞死我!~~~控制不住,死了,下个月还要给我妈寄钱。死都要打住了!!!!!
我看下次你带我逛买吧 我跟MOUSSY就只买了2万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打工了 我有钱了 我也要给我妈寄钱 NND
哈哈 万岁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