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Lunch Time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7 00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便当一丁点食欲都没有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02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,吃的也不多啊。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7 03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的午饭,强烈反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7 08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难得吃一次好一点的便当,就引来这么多有色眼光
[.1B7C8D6A30.]

我冤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8 00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-10-27 08:20 发表
唉,难得吃一次好一点的便当,就引来这么多有色眼光
[.1B7C8D6A30.]

我冤呀


乖哈,不哭。
下次一起去吃更好的  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8 09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28 00:54 发表


乖哈,不哭。
下次一起去吃更好的  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

嗯,我决定以后跟着天一混饭吃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01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-10-28 09:48 发表


嗯,我决定以后跟着天一混饭吃[.45271.]


好。

说,想吃什么?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9 09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-10-29 01:33 发表


好。

说,想吃什么? [.0BB1D92.]

有我的份吗?火锅挺好吃的!!
呵呵,大排骨也好吃的说![.A4D3E.] [.A4D3E.] 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9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-10-29 09:07 发表

有我的份吗?火锅挺好吃的!!
呵呵,大排骨也好吃的说![.A4D3E.] [.A4D3E.] [.A4D3E.]


我们约会,你挤进来做什么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歓歓 于 2007-10-29 09:07 发表

有我的份吗?火锅挺好吃的!!
呵呵,大排骨也好吃的说![.A4D3E.] [.A4D3E.] [.A4D3E.]


你来买单,就有你份。 [.D81A0477.]

跟你说过N次了,那种根本不好吃,都不新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