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-10-26 15:01 发表 他没有破坏我的家庭呀 那天我领的只是宠物认领证而已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-10-26 14:56 发表 知道了,祝你们幸福啊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-10-26 15:02 发表 呵,我过会去厕所了 不知道在那里会遇上你吗?
原帖由 alpha_xp 于 2007-10-26 15:02 发表 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 你养狗了???
原帖由 ☆阿Q☆ 于 2007-10-26 15:04 发表 谢谢!我们会幸福的。 银行好用了记得把红包交来!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-10-26 15:06 发表 不是呀,我告诉猪 那天下午我带阿Q去领证了,所以我对阿Q是有责任的 那证就是宠物认领证
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7-10-26 15:08 发表 阿q 你搞错了吧,是你该发钱了阿,都一个多月没发了。我都揭不开锅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