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童
收起左侧

[Sales]雪童的衣物類閒置 - 23日更新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-10-22 17:30 发表


我放弃了

让给那个MM吧


好的。 收到。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04的裤子还有吗,想定。
[.BDA6AD.] 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-10-22 17:31 发表


好的。 收到。 :)


相片看着好像那裤子还挺瘦的呢

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-10-22 17:31 发表
04的裤子还有吗,想定。
[.BDA6AD.] [.BDA6AD.]


mm之前還有一個mm在問, 如果她不要了就給m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-10-22 17:32 发表


相片看着好像那裤子还挺瘦的呢

[.39F1FFB]



那條褲子本來也不很肥,比較收。

不過不適合小碼mm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-10-22 17:33 发表



那條褲子本來也不很肥,比較收。

不過不適合小碼mm。





我忍痛割爱

让个别的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4#牛仔裤。。。。。留下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-10-22 17:47 发表
4#牛仔裤。。。。。留下[.A4D3E.]


我感覺你穿大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07號  200 円   ninik mm 預定


中古品。 M碼, 有彈性。

29號發貨。

[ 本帖最后由 雪童 于 2007-10-28 20:2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08號  200円         某mm 預定


中古品。 made in New Zealand. L碼。 穿上去很性感。

交易完成。

[ 本帖最后由 雪童 于 2007-10-28 20:2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