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-10-22 17:06 发表 好快的手啊.裤子对我来说大了点.但喜欢那腰带.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-10-22 17:09 发表 我就PP大.但我瘦啊.. 还不知道你多大尺码呢.,我PP.2尺6. 腰是.一尺九的. 所以就不适合我了.大的我老掉.就那皮带我喜欢. 哈哈.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7-10-22 17:08 发表 不会吧?不是说挺瘦的么 雪童MM你觉得我能穿么
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-10-22 17:15 发表 我感覺你穿可能會大。 因爲這條褲子寫的是L碼的, 可是胯骨那裏瘦。 腰圍的話, 大概67-69厘米。
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-10-22 17:08 发表 我穿27号的裤子 03号的裤子我能穿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