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童
收起左侧

[Sales]雪童的衣物類閒置 - 23日更新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-10-22 17:06 发表
好快的手啊.裤子对我来说大了点.但喜欢那腰带.哈哈


不会吧?不是说挺瘦的么
雪童MM你觉得我能穿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穿27号的裤子

03号的裤子我能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03
我要了啊,。
晚了一步,给楼上MM吧,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ninik 于 2007-10-22 17:1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05號   500円     banana_qiu mm預定


國内買的very moda 的 170/88A 碼。 沒穿出去過。 試穿過。

適合手臂細的mm, 因爲袖子是那種2片的。

已經發貨。

[ 本帖最后由 雪童 于 2007-10-24 18:2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-10-22 17:09 发表


我就PP大.但我瘦啊.. 还不知道你多大尺码呢.,我PP.2尺6. 腰是.一尺九的.

所以就不适合我了.大的我老掉.就那皮带我喜欢. 哈哈.


挖噻那真是魔鬼身材呀   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7-10-22 17:08 发表


不会吧?不是说挺瘦的么
雪童MM你觉得我能穿么


我感覺你穿可能會大。 因爲這條褲子寫的是L碼的, 可是胯骨那裏瘦。

腰圍的話, 大概67-69厘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2 17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-10-22 17:15 发表


我感覺你穿可能會大。 因爲這條褲子寫的是L碼的, 可是胯骨那裏瘦。

腰圍的話, 大概67-69厘米。


啊 谢谢你 那太大了 我穿61就行了 不好意思 可以取消吗  [.65F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22 17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-10-22 17:08 发表
我穿27号的裤子

03号的裤子我能穿吗?


mm 03號是one piece啊。

褲子是02和04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